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波浪

中期顶部的确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短线反弹下周开始,但中期仍不乐观(11,27)

本次中期顶部的构造为什么会很复杂?基本原因是,3478下来的下跌过于简单,浪型非常清晰。这正是波浪理论要求的。

从时间周期看,1664上来一来到本周已经55周,2639至11月24日问为55交易日。因此,3361可以肯定是一重要高点。而且从2639一来的浪型呈现清晰的三角形反弹浪,从历史浪型演化来看,短期后市有两种可能:

1是通过另一反弹来“破坏”这一形态。但成交分布却使这种可能大大降低,除非后市的量能出现急剧变化??迅速超越前期的级别二放大。

2.有可能直接演变为一场凌厉的C浪下跌,原因也如上所述。时间周期和反弹形态上都一致,此外成交分布上也支持。

因此,目前的策略就是轻仓或空仓观望。当然市场中会有极少数逆市的牛股,不在本贴讨论范围。

????

原来有这么多人“关心”,不惜用大粪式的语言来进行。何苦呢?这个高雅论坛里的各位看官看清楚了,人性的丑恶这个贴里将像电视剧一样展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4: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花齐放才是春!

要允许犯错误,谁也不是神,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2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实可以闭嘴了,你自己闹笑话就算了,关键会误导部分新股民而被成为害群之马,到时候你还蒙在鼓里。

一方面既不需要恐慌性的立即斩仓,也不需要着急补仓建仓。有创意!

目前的策略就是轻仓或空仓观望本次调整的最低点可能要到月末和12月初才能见到。”自相矛盾!

[此帖子已被 深圳老牛 在 2009-11-28 21:03:17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热闹!

奇怪啊!大家可以仔细看清楚,这里我自从发言以来,

1.我什么时候做过事后诸葛亮?哪次不是事先把观点亮明?上面的批评者尤其请看清楚啊。

2.这个论坛里除了TBTB外,谁是另一个第一时间指出1664历史底部、深综指、中小板是主流板块然后一路看多至3478不动摇的?论坛里除了TBTB和我还外还有第三个人吗?上面的“看不下去”者、骂街嘲讽在者,你们的本事和观点又在哪里呀?!

3.再请看清楚,谁在我的贴里一次次骂人、用脏话侮辱人的?我除了表示鄙视(用了不点名的“蛤蟆”一词)外,说了哪些“不文明”的话呢?请列举出来!

对技术分析,贬低者众。所以从事这一工具本来争议很大也很难,尤其是,技术分析的表达与一般的思维方式有很大不同,最容易引起误解。最需要宽容和理解。我去年来到这里,看到tbtb先生也是一路上被贬低、嘲讽谩骂,但tbtb不与争论,用他“442-470点是本轮调整极限”和“1670-1690”的惊人预测把技术分析的神奇发挥到了极致!有人说技术分析是“算命”的,可曾理解其中的深奥道理吗?人活一辈子时间短,遇到的神奇本来是可遇不可求,可很少人会珍惜。自己不懂不要紧,可动辄攻击,只能表明自己的饿浅薄!

受鼓舞来用自己的理解也来分析大盘,没想到“待遇”竟与tbtb先生完全一致。呵,没什么,我感到光荣,因为技术分析内在的博大精深不是一般人机械理解的那样可笑而无聊。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为理解的东西,关键是长期的实践检验。

各位批评谩骂者,我也请你们看看这里的版主福探对我们这些技术分析爱好者的态度吧。对投资的理解力、心胸宽狭之高下一目了然!我只感到你们可怜!

好吧,上面算是我离开本论坛前的一段话。祝谩骂者继续对技术分析大肆批判,Bye By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0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观点的表达有不同的意见是很正常的,为何会出现在脏口现象呢,尊重别人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即使验证结果也要起码一段时间,即便大盘分析预测错误又何妨?是人犯错误也是很正常的。

重要的是错了后咋办?要有允许别人可以说不同意见,海纳百川的心态。。。

要取得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成功,则需要敌人。。。

[此帖子已被 qwhe 在 2009-11-29 1:31:22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个结论都是各位朋友的研究成果,对与错不应由某个人来评判,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本论坛希望成为大家智慧碰撞出新火花的地方,而不是各持己见贬低他人,彼此人身攻击。请维持本论坛的和谐讨论氛围。

相信有智者定有大将之风,有海纳百川的心态,有风动而心不动的定力一如继往!在对事不对人的基础上,欢迎继续发言!

[此帖子已被 ICE 在 2009-11-29 15:30:15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4: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文由 ICE 发表于 2009-11-29 12:29:22 :

每一种分析方法都是各位朋友的研究成果,对与错不应由某个人来评判,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本论坛希望成为大家智慧碰撞出新火花的地方,而不是各持己见贬低他人,彼此人身攻击。请维持本论坛的和谐讨论氛围。

相信有智者定有大将之风,有海纳百川的心态,有风动而心不动的定力一如继往!在对事不对人的基础上欢,迎继续发言!


支持一下冰妹妹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6: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重仓B股,并且对技术分析不在行。但本人根据自己几只长期持有的B股的估值分析,在前期的B股的暴涨时,本人持有的B股大多到了09年EPS的合理估值区,个别股份还略高了10%。因此我认为本人持有的B股并没有大幅重估。它们的动态PE是处于合理范围;其次我观察有大机构持有的张裕B在前期的B股的暴涨时,没有上涨多少。因此我推断B股市场当前没有出现大幅资产重估现象,也就是不断推高PE现象。我认为到明年3,4月公布年报时,市场自然会回到合理估值。如果,那时中国经济恢复良好,再次上涨就是大概率事件。

[此帖子已被 nettravel 在 2009-11-29 16:50:18 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挽留波浪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6: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人间正道是沧桑里有一句话:“老毛也挨过批。”受批评真没啥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徐星官网 ( 粤ICP备14047400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5841号

GMT+8, 2026-6-27 23:59 , Processed in 0.0253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