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波浪

中期顶部的确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0 17: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的分析是其个人的观点,,希望别太在意一时的得失和一些人的批评,能留下聊继续讨论,当然选择离开也是你的权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8: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谁没有错过呢?

宽容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0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S的,没准等你信了又不准了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0 0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读了几遍,感觉确实是人身攻击了。每个人都有捍卫自己权利的自由,但决不能无端攻击别人。即使你是价值投资者,也一样。

条条大路通罗马,我想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得。继续这样下去,恐怕会近亲繁殖的越来越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0 1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必立即卖票,更不要再去加仓”拿这样一句堪称经典的话来套现在的行情,还奉若神明,我困惑的是这句话神明在哪,正确在哪。如果现在是上涨行情好像也可以拿这句话出来拜拜,多空皆宜,所以称经典。我不知道是说这句话者的悲哀,还是崇拜者们的悲哀,而且坛子里崇拜者好像还不少。接下来我打算发一看多贴,在以后行情出现上涨时多头们有空也不时给我捧捧场,不时拿出来也拜拜,毕竟从长期看我这看多总会对那么几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0 17: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相信波浪兄了,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16: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真有可能是中期顶部,但我仍将坚定满仓,只要你严格遵守了价值投资的原则,买入的股票具备安全边际,被套了迟早会解套。可是踏空就不一样,一些人说“宁可错过,不可过错”,在股票投资领域却不能滥用,我们都是凡人,踏空了追高买回需要莫大的勇气,而且很容易让人变得焦躁混乱,如果再来一次类似07年的大牛市,你却生生错过,要等到很长时间(若干年)以后才有入市的机会,你很难保证不会错乱。

再次重复一下巴菲特的那句名言:我们将继续对政治预言和经济预言置之不理,这些东西对许多投资者和商人来说是代价高昂的消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9: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那些东东不仅仅是“对投资者和商人来说是代价高昂的消遣”,而且从本质上来看属于娱乐圈的事,虽鼓励“百花齐放”,但真正的投资人不必去理会和追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兄的贴,时间会给你公正的评价!

好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徐星官网 ( 粤ICP备14047400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5841号

GMT+8, 2026-6-28 00:00 , Processed in 0.0217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