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谁没有错过呢?
宽容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读了几遍,感觉确实是人身攻击了。每个人都有捍卫自己权利的自由,但决不能无端攻击别人。即使你是价值投资者,也一样。
条条大路通罗马,我想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得。继续这样下去,恐怕会近亲繁殖的越来越厉害。
现在相信波浪兄了,哭
也许真有可能是中期顶部,但我仍将坚定满仓,只要你严格遵守了价值投资的原则,买入的股票具备安全边际,被套了迟早会解套。可是踏空就不一样,一些人说“宁可错过,不可过错”,在股票投资领域却不能滥用,我们都是凡人,踏空了追高买回需要莫大的勇气,而且很容易让人变得焦躁混乱,如果再来一次类似07年的大牛市,你却生生错过,要等到很长时间(若干年)以后才有入市的机会,你很难保证不会错乱。
再次重复一下巴菲特的那句名言:我们将继续对政治预言和经济预言置之不理,这些东西对许多投资者和商人来说是代价高昂的消遣。
波浪兄的贴,时间会给你公正的评价!
好铁顶起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徐星官网 ( 粤ICP备14047400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5841号
GMT+8, 2026-6-28 00:00 , Processed in 0.0217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